栖峫

第八章:图书馆






                                 ——





“为什么你会……?”这一天他经历了太多的不可思议,他最支持的作家就像藏在最后的网页,点了一层又一层后突然出现在金独子的眼前。


“真慢。”韩秀英把头枕在自己的手臂上,她的狐狸耳朵抖了一下。“还有我不知道你有偷听的癖好。”


“你看起来很可笑。”不耐但是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由于空旷的空间,这种声音被放大产生回声“所以闭嘴。”


“嘿,他……?”


沉稳从不会被打乱节奏的脚步声响起,金独子很熟悉。这种脚步声一般出现在他醒来的早晨最为频繁,还有从来没变过的总带有不耐烦的语气和嗓音。即使金独子不可置信,但当声音第一时间传来时,各种各样的箭头都将来者的身份指向一个人。


金独子微微转头,好像年久失修的齿轮模型显得僵硬,第二位来访者出乎他的意料。


万年不变的黑色外套,又一个反季节穿衣的时尚达人。金独子理解如同叛逆期少年的黑色审美与冰山臭脸,可考虑到对方的年纪,作为长辈的他有着过长的青春期。


还有他真的很不懂礼貌,金独子撇了撇嘴,把不关图书馆的玻璃门当成他一人的特权。幸亏在日常中没有把他的坏习惯显露出来,不然金独子真的会为各自的个人隐私而感到深切地担忧。


“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金独子发起质问。


“这是我想问你的。”他们高傲的刘众赫理所当然地反问道。他的眼睛紧紧抓住了金独子。


“今天……”金独子正在绞尽脑汁地为今天的遭遇思考修饰语“真奇幻。”


“同感。”瘫在桌面的韩秀英抬眼扫视着金独子与刘众赫,然后不怀好意地嗤笑几声。



                                ——




“衷心提议,胸口别的玫瑰与你的那张脸让你好像在参加葬礼,你一点也不适合这个。”韩秀英是个像金独子的勇士,他们都喜欢让冰山变成火山。“还有我记得提醒过你去买一些糖。”她在刘众赫咒骂前飞快地插嘴道“柠檬味的,谢谢。”


“这不是我想要的,还有我不知道你的要求是从哪来。”刘众赫自然地拉开金独子左上角的椅子入座,没有任何申请就把私人面会变成了严肃的三方会谈。但金独子却不意外,甚至感到理所当然。


他们之间浓重的火药闪电劈啪作响,不得不说这是很有意思的游戏,回合制的口水战让金独子短暂地把他们三人离奇相遇的故事抛之脑后。他从没想过这个团队受的诅咒会有这么可爱,简直就是一个动植物园。


当韩秀英第二次因为空气中的尘埃打喷嚏而被打断输出后,金独子清了清嗓子立刻终止他们无意义的战争。当想要解决一个问题时,不妨来用另一个更大的问题来掩盖。


“你们现在是在调情吗?”这个问题有五成是为了让他们遗忘开战的原因,剩下五成是他自己真心实意地发问。


这个提问比想象中还要效果拔群,双方的咒骂一下子平息,然后所有火力向金独子倾泻。


“如果你这是你想出的玩笑的话。”韩秀英做着出夸张的干呕表情,之后又站起来越过大半个桌子来掐金独子的脸,皮革的质感清晰可辨“你就算是哭着求饶我也会来打趴你。”


金独子低头揉了揉肿胀的面颊,他打赌肯定红了。他悄悄瞥了眼刘众赫,刘众赫沉默不语但他的面色黑如锅底,嘴角与眉毛以一种近乎成为锐角的角度扭曲着,眼中冒出无法遏制的怒火。这是金独子从认识刘众赫以来见过他最生气的表情。


“金独子”他双手抱在胸前冷冷地说,“如果我再听到你这种问题,我会让你永远都说不了话。”他的气势比韩秀英不痛不痒的警告要严肃地多,让金独子有一种自己在扮演对冷面妻子多疑的丈夫角色的错觉,而旁边的韩秀英则在听完刘众赫的话后向他们两投放难以名状的目光。


“别再进行你那不靠谱的配对了,你这方面的直觉非常烂。”韩秀英翘起椅子一前一后地摇晃,显示出她的无聊,她的椅子腿与地面形成不现实的夹角,但她依旧保持平衡。


“所以……咳咳,为什么这里的灰尘会这么多?”她连续咳嗽几声。


“请忍耐,自从我上次来已经过了一年多了。我是来还书的。”金独子把散在桌面上的小说收拾起来,堆叠在桌角上以空出中间的空间。然后他审视地看向刘众赫与韩秀英,无恶意地笑道“那你们该不会是读书的吧?还是一起约定好的。”


“你就算杀了我,我也不会想与这个冰山脸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谢谢。”韩秀英一只手捂住口鼻,另一只手张牙舞爪地对刘众赫指指点点。“现在我没事了,我刚刚的咳嗽大概率就是因为他。”


“你确定不是因为你的狐狸耳朵的毛吗?”刘众赫挑了挑眉,他并不常是这么能说会道,但一发动就一针见血。“你可能到换毛季了。你这样真的很可笑。”他说这话的同时韩秀英的大尾巴像猫科动物那样烦躁地甩动。


当她准备翻开字典再次批判刘众赫时,金独子摸了摸自己的后颈,他没注意到愤怒的韩秀英,就非常不合时宜地小声道“我其实感觉…挺好…”


图书馆即使有了三个吵闹的访客也是很安静,至少金独子这句小声说话是可以被两人接收到。他们的交流弥漫了一种微妙诡异的感觉。


“你的审美很有问题,金独子。”刘众赫的依旧板着个脸,不过他的攻击意图意外地减弱了。韩秀英也惊人地附和了一句“确实如此,这点我无法反驳。我快被这个装扮烦透了。”他们之间的战斗热情被金独子的一句话给浇灭了,他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但现在他们总算可以和平地沟通了。



                              ——




“咳咳咳!你确定真的是这里吗?这里只有垃圾!”韩秀英往下传递着落满灰尘与蜘蛛网的桌椅,他们被凌乱地摆放在向上的楼梯,其实不能说是摆放,金独子认为那更像是被人为地砸上去的,因为楼梯两侧的墙壁甚至让那些桌椅砸得有些开裂与脱落,很难想象到它们是怎样移动上去的。


“只有上面没去看过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里变成这副模样,之前来的时候不是这样的。”金独子大声地回喊道,这样的楼梯已经不是他这种体能杂鱼能攀登的了,那个始作俑者肯定是不想让人上去。他只能默默地跟在先锋队的后面帮忙把椅子扔下去,这只队伍是刘众赫打头阵,他的执行力与效率都非常恐怖。


他们的会议十分短促,金独子从这场会话中大概了解了他们狐狸作家的神奇诅咒。就目前来看,来自地球的她现在被困在这个小小的图书馆里了。金独子不明白当韩秀英说自己去不了任何地方的同时,能摆出那么理直气壮的表情,如同在谈论今天早餐吃了什么的从容不迫,即使她都不确定什么时候才能出去。从自信这一点上来看,这位作家完全不会因为任何恶意评论中伤,她是可以有着刘众赫比肩的潜在自恋狂倾向。金独子有些羡慕,但不会想要。


他不认为这个破旧的图书馆有什么特别之处,除了没有员工与访客,他可从没在书架的深处发现过什么发光的六芒星法阵或者患有哮喘的狐狸魔王要求签下契约。


这个由刘众赫,韩秀英,金独子组成的学习小组将对于这个“特别的”图书馆进行探索,以此来搞清倒霉的韩秀英为什么被困在她讨厌的灰尘里。工作效率很快,但在五层的图书馆中什么也没发现。于是金独子提出要不要去天台看看,那里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变化。可当他轻车熟路地翻过前台去拿钥匙时,他找到的是一个空荡荡的抽屉,为此他被韩秀英嘲讽得了青少年痴呆综合征。


金独子慢悠悠地跟在队伍末尾,他在思考自己的记忆是否真的出现偏差,他在过去确确实实从那个抽屉里拿到过钥匙。他的步伐因为回想减缓。


“嘿!看点路!”韩秀英一把抓住他的肩膀,“你要真这么撞上去可要去看脑科了!”


金独子被来自后面的力量一带,才看清楚眼前的巨物。一个被桌椅堆满的楼梯口,通往天台的唯一通道。


韩秀英过来拍了拍他的后背“看来真的有人不希望我们上去,堵的可真严实。他就差没在这里标个“这里很可疑”的路标。”


与此同时,走在最前面的刘众赫已经开始上手去摸那些落满灰尘的椅子腿了,他的轻微洁癖在这里忽然痊愈。他的行动力超过在场所有人。


“走吧,再站着的话可怕的冰山要爆岩浆了。”她拽着金独子的手往前走“多少装点样子,让自己看起来很认真。”她是三人中最没有资格说这话的,她这类人只适合当上司,因为没有任何公司的人事会想要一个如此擅长划水的员工。他被韩秀英拉着往前走。



                                 ——




韩秀英的理由很明了,从这个重度哮喘病人制造工厂逃跑,而金独子为了避免下一次来这个图书馆一开门就看见一具尸体,他也在拼尽全力帮忙。最后,刘众赫尽管没有在语言上明显表态,但他的行动让金独子感到了小小的感动。只是刘众赫的效率把跟在最后扔椅子的金独子忙得不可开交。


金独子猜测那个将桌椅扔上台阶的人应该是刘众赫的徒弟或者同学,因为他们充满暴力美学的行为看起来是师出同门。


“众赫啊,我希望你腰上的宝剑不是摆设。”金独子伸手又给韩秀英递了张餐巾纸,顺便也拿出一张给自己使用“秀英试图把肺给咳出来,我们在虐待动物!”


“咳!我没事!然后不要再反复强调我是动物了!”韩秀英用手腕蹭了蹭眼角的泪花,她感觉她的眼睛上有虫子在爬,不幸的她只继承了动物的敏感,而没有防御的手段“刘众赫,我希望你的剑没再断裂,咳咳!…操…至少开路还是能做到的吧,你不要告诉我,咳!”


“如果可以做到我们现在就到楼顶了。”刘众赫的声音离金独子有些远,在封闭的楼道里传出回声,他的效率惊人“在这里我不能拔剑!”他向韩秀英回喊道,看样子他真的对于自己不能拔剑而感到生气。


“这是个未成年频道?妈的!真是麻烦!”韩秀英之前戴的口罩有了作用,咳嗽声逐渐低了下去,她回头嫌弃地看了眼金独子“现在的未成年都爱看打打杀杀的的剧情,而如今连刀都被禁止。”


金独子用衣袖捂住下半张脸,他的眼睛透露出一种假笑“不要迁怒于别人,你的含沙射影毫无意义。”他另一只手运输被刘众赫暴力拆卸下的障碍物,这些废弃物尽量挤在楼梯转角处以便他们之后能顺利地下楼。


“没有幽默感。”韩秀英小皱了下娟秀的眉毛,她把尾巴蜷缩在大衣里,良好地适应了狐狸这个角色“干这种事的人一定是个没有公德心的混蛋,如果没有发现,那我死也要找到他然后把他打成植物人。”她总在愤愤不满的路上。


金独子有点担心冲在最前面的刘众赫,他沉默许久没有说话,虽然他经常如此,但跟在他身后的小队友依旧暗地里害怕有邪恶的灰尘使刘众赫的气管情况恶化,让他更加拒绝沟通。出于道德与浅薄的良心的鼓舞,他还是发声仪式性地关心了。


“需要餐巾纸吗?虽然可能没什么用。”金独子探头看向那个一往无前的黑色背影,当他与韩秀英都灰头土脸的时候,只有他的主角光环还光鲜亮丽着,也可能是刘众赫的黑色审美将那些浅色灰斑虚化了。金独子礼貌性地伸出手,他不想让霸王感觉只有他被孤立了“没有高档的香水味。你应该试试这个。”


金独子是个富有同情心的人,他希望刘众赫能理解他的深意,所以他的手没有尴尬地悬停在空中,即使被施以援手的对象看起来并不乐意。


黑黢黢的刘众赫动作暂停了一会,也只是思考的一瞬间,类似于犹豫。可喜可贺的是他最后还是接受了,只是态度一点也不端正,断章取义一点的话,会有人把他拿过金独子手里的纸巾的过程当成抢劫。


他好像对香水味的手帕这句玩笑颇有微词,在回头接受时流程性地蹩眉,然后“傲娇”一句。(金独子在心中认为)


“管好你自己。”他把那张小白块随意塞入金独子一直认为不会使用的裤子口袋里。但自从刘众赫转过一次脸,金独子就讶异地被对方一尘不染的衣袖与手吸引了。他知道刘众赫没有抱怨的原因了。


“等下?哈?”韩秀英率先喊出声,她是最不满的一个,“为什么你看起来这么干净?”这也是金独子想知道的奥秘,空气中大量的尘埃折磨着他。即使他们以这种速度快要到达楼顶,他依然想要知道为什么。刘众赫崭新得过分。


他沉默一会,似乎不想搭理他的队员,阴险地独自帅气着。


“除尘。”他大概是经过深思熟虑。他的回答对不起他如此郑重其事的语气。


金独子知道刘众赫自认为他的话一字千金,可在也许并不太是时候。金独子往韩秀英那里看去,寄希望于她能翻译出金独子不知道的世界的暗语。


“喂,你什么意思?”韩秀英起初也在金独子这样的境地里,她传递椅子的速度慢了不少,可以看出她还在思考。过了一会,她突然惊疑不定抬头看向刘众赫“你真的是刘众赫吗?你怎么可能有这种技能?”


很好,又是技能,他过去从刘众赫的一些只言片语里了解了点皮毛。可这不是刘众赫会掌握像家政服务一样技能的理由,金独子以为是更加黑暗酷炫的众多游戏里出现的技能。所以他也学着韩秀英,向刘众赫投出疑惑的视线。


“你的刘众赫式逻辑出现驳论了吗?”韩秀英乘胜追击,摆出她的证据链“据我所知,这种非常生活化的技能你根本不可……”


正当金独子期待韩秀英接下来的话时,她突然打了一个急刹车,她那种自信满满的气焰一下就熄灭了。夹在两人中间的韩秀英飞快地回头瞥了一眼金独子,然后开始短暂地沉默。


“人总是会因为一些事或一个人改变的,这是条真理。”她的口气就像长辈一样的说教“你也不能免俗。但是听我一句劝,虽然我知道你一直一视同仁,但我希望你对他还没做出些出格的事。”


“假如不是你一直在说废话,我们也许现在就不会在这个楼梯了!”刘众赫忍无可忍地在大声咆哮,那什么的除尘技能确保他张大嘴时不会吸入大量灰尘。


“你这句话里的“他”指的是谁?”金独子小声地问,扯了下韩秀英的袖子示意她回答。他现在比起技能更好奇那个神秘的“他”。


她狡黠地眨眨眼,凑到金独子耳边隐秘地说“救援的魔王。”金独子在她的语气里能感受到某种揶揄“我们的主角还嘲讽过他需要这种技能去当偶像,但现在是他自己妥协了。”


“哦。”金独子应声时拖了长音,好让韩秀英知道自己与她是同一个阵营的。“我完全理解了。”


“真的吗?你真的理解了?”韩秀英的身高正好可以勾住现在的金独子肩,她的手臂在细微地颤抖,好像在忍耐什么。金独子挑眉,注意到她眼中越来越多的笑意,他耸了耸肩,装作无视。“为什么我会不理解?”他的脸上写满了问号,而韩秀英终于笑出声来。


“哈哈哈哈!……咳咳!”她的笑让空气的漂浮物有可乘之机,她又开始咳嗽了,但也抑制不住她的笑容。她低着头,把脸埋在臂弯里,断断续续地接着往下说。“说真的,这真的太好笑了。我在后悔没有带录音笔。”站在她身旁的金独子一头雾水,他不明白他的哪个字戳中了韩秀英的笑点。


“别说没用的事!”最勤劳的主力扭头瞪着最会浑水摸鱼的韩秀英与金独子,金独子感觉他瞪自己的时间要比韩秀英要久一点,虽然他没做出任何有问题的发言。他又被韩秀英牵连了。



                                ——




“现在到头了。”刘众赫用左腿踢了踢紧闭的铁门后发出哐哐的声音,上面有不少斑驳的油漆碎片飘落下来。


“辛苦,辛苦。”韩秀英敷衍地慰问他,然后登上了最后一阶台阶“我好久没有这么像普通人了,真是太累了。”


“你全程好像都只在爬楼梯。你不觉得你作为普通人时也太弱了吗?”金独子紧随其后,他的额头上出了一层薄汗。他用力眨了眨眼睛,确定没有灰尘偷袭他。


“只是比喻,你太较真了。”韩秀英拉下口罩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看样子她确实太热了。刘众赫提到的换毛期应该早点来拯救韩秀英。相比之下,刘众赫就从容的多。他胸口起伏的节奏快了一点,除此之外他连一点汗也没流,好像是一个机器人。


“金独子,你平时太疏于锻炼了。”他盯着正在平缓呼吸的金独子评价。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你的体力太可怕了。为什么只向我一个人挑刺?比起我,你应该在那把锁上放更多的注意力。”金独子指了指低头拨弄门锁的韩秀英。


“好了,停止你们的调情。”韩秀英拷贝他之前说过的话“现在有个好消息是这个锁是老式插销锁,开门方式简单易懂。坏消息是我们没有钥匙,还是凡人之躯。”


“没有调情。”金独子回答了第一个问题,他不想破坏刘众赫坎坷的情路,成为一个魔王的传闻中的情敌。刘众赫则对韩秀英罕见地保持缄默,他走近门扉,敲了敲门锁旁边的区块。又有一大块漆脱落下来。


“韩秀英,冒昧问一句,你有发卡吗?”金独子拿出手机,昏暗的顶层楼梯间让手机光源的出现有些刺眼。


韩秀英警觉起来“你拿出手机干什么?”在这一刻她开始像正面接敌的动物一样受到惊吓。


“你为什么这么紧张?”金独子下滑手机屏幕,然后开启手机自带的手电筒,“我承认我们现在看起来像图书馆抢劫犯,但这不意味我们需要在昏暗的环境里工作。”


“没有发卡,或许我们可以试试破门,不过这是下下策。”韩秀英松懈下来,猫一样懒散地地说。


金独子半弯腰,铁锁上布满了血红色的锈迹。他触碰锁的表面,手上多了层红棕色的粉尘。


说实话现在的他并不想去天台。过去的他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而做了个糟糕的决定,他不愿意旧事重提,可有个被打了层厚厚马赛克的黑色影子在他心中升腾翻涌。也许这个影子就是罪魁祸首,但金独子却不这么认为。于是他向身旁两位经验丰富的队友求助。


“其实我之……?”金独子的话卡壳了,有一瞬间他的大脑中有无数的小气泡炸开,每个泡泡的反光面上都有一个怎么有看不清的黑影,然后晕开成一片。一种脱水的眩晕感袭击了他。


“喂!”刘众赫眼疾手快地拉住金独子。他单手就轻而易举地把金独子带起,不至于让他瞬间软在地上。


“嘿!突然搞什么?”韩秀英也紧张地靠近过来。


“不,我没事。”金独子反射性地捂住眼睛,一片黑暗里有五彩斑斓的小光圈浮动,他刚刚在脑海中预备的台词空白一片“就是突然有点头晕,可能是空气问题。”他把手从脸上拿开,试图推开刘众赫扶在他腰处的手,但弱小的推搡使刘众赫的手纹丝不动。


“你别动。”刘众赫低声命令他,那双宝石样的眼睛盯着他的脸,让金独子感到莫名的羞耻,所以他心虚地讲视线移到他们之间漂浮在空中的尘屑。刚刚的紧迫氛围变成让金独子无所适从的尴尬中。不能怪他,是刘众赫突然踏进金独子的社交安全距离。


“等下,先松手好吗?我现在完全没事了。”金独子用更大力气去掰刘众赫的手。可事与愿违,那只手锢得更紧更牢,金独子也更加羞恼于他们之间巨大的力量鸿沟。不,即使他还不算一个成年人,如此巨大的力量差距也让人恼火。他没有蠢到要和刘众赫继续角力,一次一边倒的搏斗是没有意义的。


在金独子放下自己的脸面,抱着必死的决心向刘众赫的脸大肆咳嗽的前三秒。一双大手完全遮盖住了他的视线,他原以为很有压迫感,但意外地感到安定下来。


他的手轻轻拨开金独子额前的发丝,粗糙的指腹摩挲过光洁的额头,金独子呼吸一滞,他呆愣在原地,连手上拉扯的动作也随之停止了,连不断沉浮的尘埃也在这一刻被定格了。


他把手掌轻柔地压在金独子的额头,好像微风不经意间吹动他发梢的力度。刘众赫的手对于金独子来说太遥远了,它可以握成拳头狠狠地打向敌人,也能够稳稳地拿住刀柄使人鲜血淋漓,那是双无所不能的手,但绝不会是如此温和地扶过金独子的额头。金独子相信刘众赫徒手掰开他天灵盖的概率比这还大得多——刘众赫总说他想知道自己的脑袋里在想什么。不管怎么说,这种举动太亲近了,但它就是发生了,没有道理的。


“额…”金独子鲜少地欲言又止,他认为这不该是他们之间能有的距离,可他又无法反驳刘众赫的行为,他总不能建议刘众赫现在该对他粗暴点,这会被在场的人猜测他有难以启齿的爱好。可实话实说,被这样对待时,金独子有那么一丝不可理喻的满足感,所以他没有在第一时间往后躲。这才是问题所在,金独子在心中呐喊。


刘众赫的手略微粗糙却很有温度,就像他的眼睛一样。金独子最上层的视野被模糊地遮挡了,让他的视线钉死在主角平静的嘴角与线条分明的下巴上。


那是双不同于其他人的手,上面满是伤痕与薄茧,证明了刘众赫有过多少次金独子不知道的残酷斗争。但这也是第一只摸过金独子额头的手,即使当他有着40度的高温时也没有过的感触,这也可能是为什么他现在动摇的原因之一。因为从不会有人在乎,而金独子也习以为常。


他想说些俏皮话来缓解他的无措,可他发现自己根本无从下口,或者说他对于这种过于亲密的行为感到不习惯。但他并不排斥,好像在久远的过去就有人这么做过,虽然金独子毫无证据。


不过时间是不是有些太长了?他手上的细小伤疤拉低了他对于温度敏感吗?金独子眨了眨眼。


当他放开刘众赫的手后,他又伸手戳了戳刘众赫的腹部示意他时间是否过久时。刘众赫以避开苍蝇的速度躲开了。


“你他妈干什么?”他倒打一耙地训斥着。


教科书式的血口喷人,金独子未能达到的境界,他也想问问刘众赫突然发什么神经,就如同他与刚刚的刘众赫分裂成两个人。


“你不是未出阁的千金,所以别像被我非礼了,我只是碰了你一下。我们都是男人。”金独子理性客观地分析。他又感觉他与刘众赫的距离被他的这一躲拉远了。


刘众赫怒气冲冲着,他该去斗牛场工作,那将成为历史上最著名的杀人猛兽,金独子到时候一定会去捧场。金独子双手插在口袋里装作不关自己的事,这招每次在被刘众赫谴责他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时百试百灵。


“你的体力太弱了。在平常的时候也会感到头晕。”刘众赫没有追究上一个问题是金独子没有想到的,即使无辜的弱小普通人压根不知道问题的根源在哪就被迫承受了翻车鱼的怒火与偏见。


“为什么你要躲开?还是说我体内寄宿了什么可怕病毒让你这么避之如蛇蝎?”他对于刘众赫躲避的行为非常介意,因此追究这个问题。


“不许再提了!”刘众赫的耳朵尖变红了,金独子想刘众赫的生气阈值报表才能显出这么气急败坏的颜色“你闭嘴!”


“好的好的,我错了。”金独子双手举过头顶,他尽全力让自己的回答看起来很敷衍欠揍。有时候他总怀疑刘众赫的实际年龄比看起来的还要小。


“我留给你们的时间够多了吧?”韩秀英的声音适时插入。金独子发现她除了刚刚靠近了一步后就再也没移动过,她似乎想要降低自己存在感似的蹲在地上,两只手在捣鼓什么东西,完全不理会他们之间的争执。


“最多就换个口水,我希望你俩能对自己的年龄有充分的认识。真是无聊透顶的发展”她老气横秋地教育他们,金独子对韩秀英某些发言摸不着头脑。“还有金独子,”她说话的停顿如同万恶的断章让人心痒难耐。


“什么事?”金独子拖住暴怒地向韩秀英走去的刘众赫。


“我从来没想过你其实是天生的,感谢你给我答案。”韩秀英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灰尘,抬头看着刘众赫与金独子。她的目光接近无奈与无语之间。


“不不不,你在说什么?”韩秀英嘴里的每个字他都听得一清二楚,可连起来后他就被绕得晕头转向。


“没什么,我可怕的自言自语。”她弄丢了她的直接了当,变成了一个爱说谜语的怪人。韩秀英把刚才开始就一直握在手心里的物件展现出来,并迅速地转移话题“比起这种无聊的事,我们还是来看看怎么开门吧。”


三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地聚集在韩秀英的手上。







ps:久违的更新(囧,现在每天都有课还有作业,累得天天想睡觉。

这章依旧是三人组,最后一点有众独的要素,不过也算亲密接触了。这里两个问题是在一般情况下,人突然被戳一下腹部是会感觉痒或者一种刺激,好像体脂率越低的人越明显,也可能是我道听途说来的(囧。很显然yjh就是被这么刺激到才恼羞成怒的。第二是韩秀英对于金独子的吐槽,这里是她原来以为在还没进入小王子场景中的金独子是遇到众赫后才从铁直男成为gay的,没想到他从青少年开始就有当gay的潜质了。(我大概想要表达的是这个意思)

最后感谢观看!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良好的观看体验!

评论(8)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